>>藝文活動

 

滬尾印象100會員攝影展

                                     張文昌
  2011滬尾攝影學會『滬尾印象100會員攝影 展』於2011年11月5日假淡水藝文中心展出,會員 將一年來精心拍攝用心捕捉在地文化的印象,化 成一幅幅精彩又具個人風格作品參與展出,期能 達到以影像提昇我們對在地文化關注、提昇攝影 藝術的境界。

滬尾印象100會員攝影展 (圖文/張文昌)

  滬尾攝影學會成立於民國59年是一個40幾年 的淡水在地藝術社團,會員從各個角度微觀淡水,精緻記錄滬尾,充實藝文生活、美化心靈內涵。40幾年來我們透過研習、講座、比賽、展 覽……等方式,培育無數藝術家,造就藝文菁 英,直接間接昇華淡水生活品質與藝術涵養。科技日新月異,攝影器材普及功能發展神速,讓 我們對攝影更容易接近毫無門檻,攝影藝術已成 為平民化的藝術、生活化的藝術,讓我們一起來 享受這攝影藝術洪流,讓我們用攝影的心靈相互滋潤。
  本次『滬尾印象100會員攝影展』,感謝社 會賢達、藝術先進、舊雨新知共襄盛舉,不吝指 教。永恆美麗淡水的老社團-滬尾攝影學會 張文昌鞠躬

 

回首頁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