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八庄大道公鄉土教學大競賽
天生國小陸續進行logo、創意祭品評審

  九年一輪八庄大道公祭典今年輪由沙崙、油 車、大庄角舉辦,地方民眾都熱烈籌備,準備在 農曆3月15日盛大舉行。

 

  淡水文化基金會延續八年,進行社區小學的 鄉土教學計劃,今年選定天生國小為舉辦學校, 一月份寒假期間,三年級以上學生,便參加社區 logo設計的作業演練,數百件作品個個富有創意 與想像;2月22日特別邀請長庚、大庄和油車里三 位里長進行評審。三名特優的作品經過幾度決選 後,才選定一位高年級同學的作品做為銅幣鑄模 的代表。

   3月21日則將進行全校創意祭品的評選,屆時 數十件各年級的創意作品將以不同的造型裝置呈 現於大家面前。

   此外,以挖掘社區故事的「一學校一在地故 事」,將由五年級的同學擔綱演出「保安社營大 道公」,數十位同學正精心苦練這一齣在地的社 區劇場。

   所有的成果將於4月5日上午10-12時在舊沙崙 海水浴場停車場上,進行陳列並舉行頒獎典禮。

 

回首頁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