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活動

 

殼牌文化會館促進文化交流

李政鍊

  淡水這個百年老鎮,蘊藏許多文化底蘊,尤其是當地最興盛的文物藝術資產與水平皆有一定的發展,殼牌文化會館特別結合了古文物、茶葉、柴燒和書法等不同元素,融合古今不同風味,激發亮麗的色彩。


古文物之旅
  在一片靜謐的古典莊園中,探訪歲月懷舊的痕跡。本館中收藏之古玩、玉器、傢俬、雕件等,盡顯藝精價實之特色,有別一般店家哄抬炒作之偽。如您能親臨本館,除了能感受館主熱忱踏實的做人態度,更能增進您對古文物之知識與鑑賞能力,在閒暇之餘不妨來一趟輕鬆的知性之旅。
洪先生 電話:0910-210390
江先生 電話:0935-524827


山舍茶藝專門店店主梅昌伯先生
  由梅昌伯先生所經營的茶藝坊,其茶葉是以台灣原地的茶葉為主,舉凡清香、韻味、甘甜等多項茶種,選擇多樣,任君品嚐,梅先生最為人所樂道的是他親切的服務和好客的態度,歡迎大家相約至此品茗。
  山舍另一個特色就是展出柴燒茶具精品,皆是台灣當地柴燒藝術家所精心製作的作品,同時也是您賞玩、送禮的另一種選擇。服務電話:0930-853883


仲毅堂書法工作室
  由書法家李政鍊老師所主持,本館展出的項目以名家書畫、文房四寶為主,另外更有客製化的代客寫字服務。李老師最大的專長除擅寫不同字體之外,更具有詩詞創作的才能,特別是以個人的姓名作藏頭開運詩,頗為人所津津樂道,在網路上廣為流傳。除此之外,也有書法教學。有興趣的朋友皆可報名參加。
電話:0919-358127    搜尋facebook:仲毅堂
  本館雖由四位不同成員所共同組成,難得的是相互照應,不分彼此,有如朋友兄弟般的相處,所以氣場自然與他處不同。舒適優雅的格調,融洽相處的氛圍,歡迎您親身前來感受,帶給您全新不同的感受。
營業時間:
星期二~五:下午01:00至08:00
星期六、日:上午10:00至下午08:00

 

回首頁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