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活動

 

淡水樂集9月在殼牌倉庫開課

李 柔 蘭  

  詩哲艾略特曾問:「在生活之中,我們所失落的生命究竟在哪裡?」

  我們深深思索會發覺,原來「生活不全等於生命」,我們活在費心動腦全力打拼的現代社會中,如何讓生命可以光輝燦爛、活出優美的品質和內涵?應該是現代人的重要生活功課!

  在現代生活之中,您是否也有某種失落感?您是否也希望讓生命可以光輝燦爛、活出優美的品質和內涵?或許您找個時間親自去走一趟淡水淡水文化園區(殼牌倉庫),一定會有難得的體驗!

張鴻珠老師教學認真眾所周知(攝影/顏志新)

  就像一座秘密花園,殼牌倉庫的景觀,充滿歷史與人文氣息,經常舉辦的藝術展覽,讓人心領神會。為了讓更多人有機會體驗,從9月1日開始,淡水文化基金會更與「淡水樂集」合作,在殼牌倉庫的視聽教室開辦音樂分享課程,敦請張鴻老師親自指導。音樂能撫慰人心,歌聲能傳達心意,張鴻老師在每星期一、二的下午與星期二晚上,以全方位教學方式與學員分享她的音樂心路歷程,無論在歌唱技巧/歌曲詞意/音樂情境/舉手投足所傳達的訊息,都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能夠有助於自我的實現、精神的療癒和情緒的抒發,精彩可期,喜愛歌唱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回首頁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