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活動

 

〈再見 停刊號〉
〈SEE YOU - the last issue〉
畢業展演圓滿成功

游偉辰‧陳映竹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藝術與造形設計學系於1/11(六)淡水百年殼牌倉庫舉辦103級藝術組畢業展演〈再見 停刊號 SEE YOU - the last issue〉開幕典禮,日前已圓滿落幕。本展覽結合藝術教育、藝術理論、藝術創作等多元策展,盼帶給觀眾獨一無二,全新的觀展享受。為期兩周的展覽,吸引上百位觀眾入場參觀,展場內除了眾多創作者精彩作品之外,也藏有〈教育-再見別館〉與〈理論-喃喃專欄〉等展中展,從多元的角度與觀點出發,帶給觀眾不同「再見」的感受。
  本展名稱「再見」(See you)在語意上具有雙關,既是離別時的問候語,亦為彼此約定下次〈再見 停刊號〉〈SEE YOU - the last issue〉畢業展演圓滿成功見面的說詞。「停刊號」相對於創刊號,並不是個結束,而是作為一個階段的停歇,迎接下一個開始。本次展覽作為畢業展演,希望在這個整個過程之中,和大學生涯說「再見」,也期盼與未來「再次相見」。
  展覽期間主辦單位設有展場小活動,如集章、填字遊戲等,完成活動除了送出精心設計的周邊商品外,也贈送許多額外的豐富獎品;同時與當地國小合作,舉辦教育推廣活動,廣邀淡水周邊國小參與,同學們都相當踴躍與熱情,玩得不亦樂乎;假日工作坊藝術體驗活動提供觀眾體驗不同創作媒材的機會,讓參與民眾發揮自身藝術的想像力與創造力!此外,展場內每天固定進駐的導覽人員,經過長期導覽訓練,都能為您送上精彩的導覽解說,相信聽過導覽的觀眾一定都讚不絕口!
  〈再見 停刊號 SEE YOU - the last issue〉能夠圓滿落幕,得感謝各位參與〈再見 停刊號〉的開幕典禮,尤其感謝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曾瑞真副校長、國立臺北教育大學人文藝術學院嚴國明院長、藝術與造形設計學系系主任林志明主任、以及淡水文化基金會董事長許慧明董事長等嘉賓,特地蒞臨現場指導,為開幕典禮增添不少光彩,亦感謝當日前來參與的各位,您們熱情的出席為典禮增添不少人氣!同時也感謝所有觀展、參與活動的民眾,您們的參與是給予主辦單位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回首頁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