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讓淡水社大走向國際
讓國際視野走進淡水

 

 為期一個月的淡水社區大學2013年第2學期成果展「走進大觀園」系列活動,自2013年12月16日至2014年1月19日圓滿結束。本次活動扣合著「走進大觀園」的主題以豐富的內容、多元的型態,包括作品展覽、節目表演、課程攤位展示、戶外生態踏查、文化導覽等;而八里校區也首度走入社區將成果與社區居民共享。
  2014年1月5日成果展開幕,淡水社大主任林永雄於開幕致詞表示,變革創新是淡水社大的特色,從最初的淡水學、近年的三芝學,到「從三芝到八里地方學」等課程,淡水社大緊貼著時代的脈動。展望未來,「讓淡水社區大學走向國際、讓國際視野走進淡水」將成為淡水社大的新使命。
  1月5日下午的成果展動態表演,在「走進大觀園」的主題下,舞台表演融入世界各國文化,多元且豐富;透過主持人的穿針引線,讓日文、韓文、法文、英文、中東等歌舞演出,開啟了世界文化的視野。現場嘉賓有淡水古蹟博物館館長廖文卿、淡水文化基金會董事長許慧明、淡水文化基金會前董事長陳信雄、莊武男等共同蒞臨欣賞淡水社大的學習成果表演。(文/熊淑惠)

 

回首頁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