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來竹圍玩一天 - 種一個綠生活

 

  你來過竹圍工作室嘛?我們從「樹梅坑溪環境藝術計畫」到每季的開放工作室,揉合社區、生態、環境與藝術,只想與你分享竹圍沿河地帶這個與自然共生的藝術空間!今年4月19日「來竹圍玩一天」活動即將登場!
  「來竹圍玩一天」你將與一群熱愛土地的朋友,齊聚在竹圍過一日友善環境生活,創意活動包含:Life-show市集、省電演唱會、無國界客廳議題桌遊、竹圍窯手作課程、「吃在當地、食在當季」土地展與輕食料理、麵包窯烤、實驗一:漂浮的構成―王佩瑄個展、竹圍流變―水文展及綠色講座等等,邀請您一起來竹圍「種一個綠生活」。
※參與單位:Twins雙胞胎、遊牧劇場_無國界客廳、三希堂生活美學空間、淡海農業生態發展區、綠色酷兒協會、淡水藝文聚落工作室。
※服務中心:竹圍工作室
※活動須知:為降低對大地的破壞,入場請攜帶環保餐具。
※日期與時間:4/19(六)11:00-19:00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權)
※活動最新消息將公告於竹圍工作室網站
http://bambooculture.com/

(文/張淳善)

 

回首頁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