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營造

 

共同襄助Fly Studio
讓天使DJ無障礙錄音室永續使用

顏神鈦

  「天使DJ圓夢計畫」三年來經全體團隊夥伴的努力與堅持,透過復興電台第一廣播網及第二廣播網兩大廣播網,對臺灣北中南全區聯播,獲得各界支持與鼓勵與媒體的正面報導。這個以身心障礙者和志工老師為主體的天使DJ團隊,能有今日成果,相信不僅是每一個天使DJ的福氣,更是台灣社會與傳播媒體圈的正面能量。

  「天使DJ圓夢計畫」以公益為本,不僅是 培養人才、照顧弱勢,更提供就業機會來回饋社 會,為了讓身障者的聲音和靈魂能夠翱翔天際, 於去年5月在「淡水文化園區─殼牌倉庫」成立了 全台灣首座無障礙錄音室,也是破天荒第一座興建於古蹟群中的錄音室,從此,天使DJ們不再需 要連人撥輪爬坡涉險、汗流浹背地滑到錄音室, 無障礙錄音室的成立幫助他們事半功倍,一年過 後的今天,這一座無障礙錄音室正式捐贈淡水文 化基金會,基金會亦將一本初衷,協助天使DJ們 發光發熱,盡情發揮。

   為了讓天使DJ團隊永續使用無障礙錄音室, 基金會與天使DJ團隊希望能廣為向各界募集捐款 贊助,以利後續管理與維護,心中有愛與熱心公 益的好朋友們,請您發揮您的善心慷慨捐助,讓 17位天使DJ能夠繼續在線上ON AIR,共同成就天 使DJ團隊十六個公益與社會服務的廣播節目。 我們特別歡迎小額捐款!

捐款請匯入下列專戶或洽淡水文化基金會(02)2622-1928。

捐款專戶:淡水信用合作社營業部

戶名:財團法人淡水文化基金會 帳號:00016113856460

 

回首頁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