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營造

 

舞靈—印度古典音樂舞蹈饗宴

簡郁韻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平夥伴「霎哈嘉瑜伽」近期在淡水文化園區─殼牌倉庫,舉辦了為期一週的印度舞蹈音樂營。特從印度邀請來國寶級的Bodhaker Sandeep博士,教授印度傳統舞蹈Kuchipudi。
  

  Bodhaker Sandeep博士是印度當代最年輕極享盛譽的印度舞者,足跡遍布五大洲,曾於四十多個國家表演,並多次獲邀參加國際戲劇節、國際戲劇奧林匹克節。此次受霎哈嘉瑜伽台灣分部的邀約,來到寶島台灣進行公益巡迴演出,公演地點包括台灣藝術大學、花蓮女中、中山大學、台中一中、台中大墩文化中心等,一方面推廣傳統印度文化之美,一方面更藉由舞蹈與音樂來傳達內在寧靜的訊息。
 

  Bodhaker Sandeep博士除了是個知名的印度舞者,同時也是個霎哈嘉瑜伽練習者。霎哈嘉瑜伽是個遍布全球的公益組織,免費傳授身心平衡的生活之道,進而達成內在的祥和與寧靜,練習者可獲得恢復健康、舒緩壓力、提升學習力等益處,適合所有年齡層的對象。目前台灣已在台北、新竹、桃園、台中、花蓮、高雄、嘉義、台南等地有開放課室,歡迎民眾就近參與。


全台免費課室訊息請上網
http://www.sahajayoga-tw.com/

回首頁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