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綠光音樂市集 音樂x藝術x市集
九月起淡水文化園區─殼牌倉庫開催

 

張家豪

  綠光,是葉綠素的反射,一道從葉隙穿透的陽光,是賦予乾涸死寂、大地重生的一股力量,而我們所在的此地,正是一座富有深厚歷史人文背景的河港山城,以「音樂x藝術x市集」為我們的主訴求,從本月19日起的每個星期六、日,綠光音樂市集就要在「淡水文化園區─殼牌倉庫」與大家見面了,為期十二個星期共二十四個活動日,相信定能讓大家有一番前所未有的新體驗。


  我們希望促成優質的音樂市集,並非只讓每一位朋友在周末假期當中有個美好的確幸,而是能用自身的力量做得更多,同時結合擁有共同想法的每一個人,一起在這個地方將我們的夢想發光發熱。


  為了打造一系列的音樂活動盛事,主辦單位誠摯邀請來自各地的每一位音樂人及藝術家,亦或是每一位對環境有所期許的人,用自己的方式來發聲,用自己的力量讓腳下的土地變得越來越好!


  綠光團隊的成員皆來自各個不同的領域,他們的最大的共同點就是──為音樂狂熱、為夢想廢食也在所不惜;綠光團隊希望透過集結每一個人的聲音,匯集成為一股不容忽視的強大力量,而這將充分改變我們所處的商業音樂環境,同時也為自然界的生態環境盡一份心力。


  活動現場將安排優質音樂表演者現場演出,沒有框架,形式也不拘,在我們的舞台上面,舉凡電子、搖滾或前所未見的演出風格都是有可能會出現的,我們提供這樣的一個舞台讓各位盡情地燒出對音樂的滿腔熱血,雙腳站在臺上,卻已同時已在為這塊土地發聲,讓每一個人都聽得見我們的吶喊。


  除了音樂表演的呈現,市集也將結合藝術與環保的概念鋪陳,現場的藝術活動除了有開放式的創作及各種表演藝術,最終還是希望能讓現場的民眾能在參與活動的同時,亦能獲得更多的靈感與收穫,進而激盪出更多的想法與創意,這就是我們想要帶給大家的感覺。


  關於環保概念的部分,我們將特別邀請各類本土環保品牌攤商參與,透過消費行為來傳達我們對環境的尊重,同時也邀請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共同參與,期能凝聚眾人的共識及力量來捍衛大自然環境,提倡「環保是每個人的社會責任」之理念,盼本次活動能收拋磚引玉之效。
 

活動參加演出者名單:
【志樂制樂】林強 x DJ Point x DJ Fong豐、沙羅曼蛇Salamande、DJ COUGAR、DJ 泰(Subkitchen)、DJ Luke、DJ Tyson、、DJ NiNi(Subkitchen)、貝可儀、DJ Ricky10、DJ Beatek、DJ Kaoru
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coecho.tw?ref=bookmarks
演出者申請傳送門:
http://goo.gl/forms/OhY2LCp1Zr

 

回首頁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