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藝術家的美學交藝新體驗
淡水假日畫市河畔開繪

 


   人文活動鼎盛的淡水世遺潛力點,除了欣賞諸多美景之外,現在也能現場觀看藝術家作畫,「淡水文化園區─殼牌倉庫」將自三月份起開辦淡水假日畫市,常態性會在每月第一周星期日舉行,這是由淡水文化基金會、淡水社區大學、鄭宇恩議員辦公室及社團法人貓頭鷹藝術協會等共同主辦,希冀引進全新的戶外寫生風氣,推動藝術全民化,提昇淡水在地藝文能量,藉此為藝術家打造獨立的交易平台,無疑地是富饒創意的新穎嘗試!與台北假日畫市比之且不受公園自治管理條例制約,毋須在政府指定空間內才能允許販售行為。


  主辦單位特別邀請鄭宇恩議員擔任畫市市長,寫生場景亦將聘請專業模特兒融入情景演繹,讓參與者在過程中輕鬆掌握作畫焦點,下午一點半則將舉行藝術品拍賣會,不限制平面形式作品,採現場報名,藝術家只要攜帶創作品前來即可參與拍賣,現場寫生作品也可參加,即畫即售,拍賣所得將專款
投入在地藝文活動推廣之用。
 

  首場開市訂於3月6日周日早上十點至下午四點,不限對象,免費參加!歡迎寫生繪畫愛好者踴躍參與。

(文/顏神鈦)

 

 

回首頁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