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台北海院視傳系105級
畢業成果展「洄溯」圓滿順利

 

台北海院105級畢籌會

  台北海洋技術學院105級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成果展校外開幕活動,於105年03月31日中午12時於淡水文化園區-殼牌倉庫隆重開幕,本次畢業專題展覽主題為「洄溯」,希望藉由洄溯反思的精神與理念,傳遞在設計創作之中尋找設計各種可能的面向與自我省思的過程。
 

  「洄溯」是自我反思的過程中經過一番審視後帶著模糊回歸到自己本身。使本質的「我」更加透徹瞭然;而「本質」是獨立完整的個體也是集體有意識的群眾,當昇華的思緒反覆、重疊交織成「答案」的雛形。選擇被擴散開來然後延伸,再延伸;洄溯一切又是「新的開始」。


  本次開幕式活動邀集視傳系全體師生共同倒數將氣球齊放,意味著逐漸成熟的雛鳥們即將離巢展翅高飛。每一個終點都是新的起點,畢業展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全新的開始。藉由承載夢想向天空起飛的氣球,意為勇敢的再向下一階段的挑戰邁進。


  在馬不停蹄地策展過程這一年多的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走到看見盡頭的時刻,這一路我們不斷地成長,我們用過度自信琢磨出謙卑,我們用不斷盡力去學習努力。很感謝策展同學們的付出與師長一路的鼓勵與指教,栽培我們成長茁壯。回過頭來看看這一切,去年的青澀還在,但現在卻富有了新的意義。期許透過洄溯帶領觀者進入到本屆策劃展覽之中,一同回歸最初的自我。慢慢品味我們這四年來對設計所醞釀的情感,即無限可能的創意成果。

回首頁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