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活動

胡言亂語之真善美慈善音樂會
樂傳樂樂做公益

 

甄藝樂場

 ▲活動海報(圖片提供/甄藝樂場)

  

  甄藝樂場成立於2010年,這幾年關注兒童藝 術教育及中西音樂創作演出,除了發行兒童有聲 專輯之外,並且開設兒童藝術營隊課程、二胡國 際大師班課程,演出及課程經費來源多半來自民 間的捐款及部分票卷收入,感謝過去喜愛藝術的 朋友們大力支持。

  

  2016年甄藝樂場邀請知名二胡大師高韶青、 張玉明、彭苙榳及鋼琴演奏家范姜毅等知名音樂 家,重現百年胡琴,融合傳統與現代,帶您聆聽 音樂之真 、點亮心中之善 、成就跨界之美,締 造真善美之藝術境界,喜愛樂場的朋友們千萬不 能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這次演出活動,甄藝樂 場特別舉辦《樂傳樂樂做公益》活動,延續過去 非營利的精神,用音樂傳遞優美的聲音快樂的感覺,為人們生活注入感動的能量。

 

  《樂傳樂樂做公益》活動除了邀請喜愛樂場 的朋友們在7/24來到國家音樂廳欣賞演出之外, 樂場更發起募款活動,欣賞音樂做公益,以小額 捐款或購票方式來支持慈善演出活動,除此之外 樂場將募款所得扣除成本捐贈給淡水文化基金會 及門諾基金會,用行動愛臺灣,7月24日下午兩點 半在國家音樂廳邀您一起──聽音樂,做公益。

 

  【財團法人門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介紹】

  民國86年成立,門諾從關注老人健康照護的 焦點擴展至生活居住及活動照顧及經濟及安全維 護,老人照顧領域三大環節緊密相扣,形成一完 善的照顧網絡,到目前為止基金會每月服務近 2,500人。未來基金會將興建門諾基金會綜合服 務中心大樓,內包含居家服務中心、家庭資源中 心、社區日托中心、送餐守護中心等,將提供花 東地區老人更完善的照顧。

 

《樂傳樂樂做公益》專款專戶
戶名:甄藝樂場 臺灣土地銀行仁愛分行
行號:005 帳號:057001073003
募款時間:2016年7月1日起至2016年8月31日
購票資訊:請上kktix
購票網址:
http://oldbird.kktix.cc/events/soundofmusic
電洽:(02)27033000

 

回首頁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