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活動

淡水社區大學
106年春季班成果展

何以文


▲淡水社大學員將其學習成果以各種方式呈現。
(攝影/顏志新)


  淡水社區大學106 年春季班成果展主活動於7 月8 日,在淡水文化園區─殼牌倉庫開展,內容包含了藝文展覽、二胡與古琴音樂會、熱力舞台表演、攤位闖關互動、大會摸彩活動,並且開放課程報名。本期靜態展覽,受紅樹林電視採訪,經典油畫班、書法班學員,在鏡頭前自信地介紹自己的課程和心得,呈現終身學習的精神。

  淡水社大長年關注在地文史、生態議題、傳統技藝,成果展主活動當日,舉辦二胡、古琴音樂會,傳統寺廟彩繪班級師生,也使用創意絹印明信片的方式,推廣寺廟彩繪美學。主活動前後一週內,也舉辦了一系列的生態、文史踏查成果展,由文史與生態類課程師生,帶領參與民眾戶外走讀,用導覽解說的方式呈現學習成果,實地走訪,更能體會課程的精要。

  社大鼓勵課程與社團師生走入社區、公共參與、關懷弱勢,不局限於校地,用各種不同的方式發表學習成果,未來,也將規劃更多元的展出型態,以同一主題為號召,從不同課程不同的觀點和角度切入主題,使成果展更有新意,也更能展現淡水社大的特色。

淡水社區大學106 年
春季班成果展資訊
活動日期:2017 年7 月8 日(六)
活動時間:10:00 — 16:30
活動地點:淡水文化園區—殼牌倉庫
活動地址:新北市淡水區鼻頭街22 號

 

 

回首頁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