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淡水漁人舞台-夏日原創音樂季


 

  步行者——李秉樺老師在107年度淡水社區大學秋季班開始招生了,課程中會走訪淡水各個文化資產,並從「攝影」的角度切入,認識、欣賞地方文化,讓人不禁深刻感動「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啊!

  無論使用什麼樣的攝影工具,皆可報名參加。課程中會走訪淡水各個文化資產,讓大家親身體驗並記錄讓自己感動的地方,當你親自按下快門時,相信古蹟已經和你產生連結!歡迎舊雨新知參加,讓我們一起發現淡水的美好。

  更多課程內容介紹請上淡水社區大學網站 tamsui.ntcu.org.tw/course,進入網站後請選擇「秋季班」,再選擇「文化攝影-拍出淡水百年風華」即可看到課程簡介。(文字截自淡水走走網站)

●報名網站:淡水社區大學(tamsui.ntcu.org.tw/course)
●現場報名:新北市淡水區鼻頭街22號
      (淡水社區大學校本部)
●洽詢電話:(02)2622-8505
●上課時間:2018年9月5日起每週三 14:00-16:30(共18週)
●上課地點:新北市淡水區鼻頭街22號
      (淡水社區大學校本部)


 

回首頁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