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風箏少年》

2018 全新創作—台灣第一部描述社會邊緣青少年處境的舞台劇

   「迷途的孩子像風箏,需要有人引領生命方向。」青藝盟長年以表演藝術陪伴安置機構與高關懷班的孩子,這次演出將結合高關懷青少年現況與當代客家後生議題,舉辦一連串的培力工作坊,以戲劇為媒介透過表演藝術與客家後生的結合與陪伴,將這些青少年的生命故事創作演出,療癒心靈、探索生命的價值,打開的內心世界,也打開一條找回自我的路。

  《風箏少年》做給每一個人看,看見社會角落裡另一群人生活的狀態,理解他們心裡的需求。在沒有希望的日子裡,陪伴他們找一條路,走出傷痛也走向未來。

  本劇為真實還原邊緣青少年的生活情境,使用較寫實的戲劇手法,故建議觀賞年齡為「12歲以上」,敬請自行斟酌入場。(文/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

演出場次:11/15-16 19:30
     11/17-18 14:30(含演後座談)
演出地點:水源劇場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92 號10 樓)

購票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相關問題請洽:whatsyoung@gmail.com 巫小姐


 

回首頁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