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無論如河-駐店藝術家Aki

  藝無論如河作為療癒的書店,想傳達美好的事物盡在生活中,俯首即是。在十月份優美的秋季,很榮幸和日本知名藝術家——Akinori Oishi 大石曉規合作。

  Aki 擅長以簡單線條勾勒出富有故事性的微笑表情,他最大的快樂是將這樣的微笑傳遞給每一個人,富邦金融中心、三創生活園區都曾有他創作的身影。這次,Aki 特別以無論如河的元素——護理師、河貓、書本為主題,以書店陽台、玻璃窗及書店內作為揮灑靈感的畫布,希望將這滿滿的微笑傳遞給每一個人,溫暖你我的心靈。

  Aki 所畫的許多微笑小圖都有著專屬靈魂與故事。其中女工三號曾經待過的加護病房實在很難說出簡單明瞭的特色,畢竟加護病房護理師每天都要和插滿管子的病人並肩作戰和死神拔河,這個複雜的意象Aki 精巧地畫出來了,令人驚嘆。 書店是一個有機的流動空間,廣納不同元素相互激盪,也希望能讓來訪的書友每每上樓,都能有注入活水般地不同感受。來到書店時,邀請你一起來挖掘廣佈在書店裡的微笑身影。(文/吳嘉綾)
 

回首頁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