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活動

明緯企業「我愛淡水河」公益活動
園區人潮洶湧、盛況空前

洪靖翔


活動首日即累計超過千人入園參與本次的公益活動,公益市集的商品亦供不應求。目睹此盛況,許董事長即表示,「我們園區好久沒有這麼多人進來了!」。(照片來源/淡水文化基金會)

  淡水文化園區的4 月份充滿蓬勃熱鬧的氣息! 4 月24 日及4 月25 日兩天,明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辦「我愛淡水河」公益活動,偕同天下雜誌、財團法人忠義基金會、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以及本會攜手共辦活動。兩天的活動期間吸引超過千人入園,淡水文化園區內、外皆是人潮洶湧,可以說是盛況空前。

  明緯企業是自2012 年以來,再度於園區舉辦「我愛淡水河」公益活動,林國棟總裁表示時隔多年,他很願意再度回到這個地方舉辦,「我是江子翠人,臺語叫『江仔嘴』,從小我就在河邊長大,因此長大後也希望淡水河可以乾乾淨淨!這也是我們明緯連續舉辦多年『我愛淡水河』的初衷!」一語博得
滿堂喝采。

  本會許董事長亦樂見、支持重視環保生態的公益活動,並期許淡水文化園區能夠成為未來辦理「我愛淡水河」公益活動的基地,使維護淡水河的精神更為深著、讓更多人一起加入守護環境的行列。

  本次「我愛淡水河」公益活動為期兩天,首日即有眾多表演團隊,同時有街頭藝人於園區進行演出。此外,由本會主辦的敬老街車、文化生態導覽亦大獲參與民眾好評,加之園區內闖關活動的進行以及連續兩天的公益市集,整體活動繽紛精彩。

  活動首日即累計超過千人入園參與本次的公益活動,公益市集的商品亦供不應求。目睹此盛況,許董事長即表示,「我們園區好久沒有這麼多人進來了!」

  故此,本會十分企盼「我愛淡水河」公益活動來年可以持續於園區舉辦,共創活動、共好成果!也期望明年臺灣疫情穩定,淡水沿岸恢復熙嚷人潮,家庭出遊,小孩的笑聲能盪在盈盈的水面,河左或岸右,不再有疫情下的驚懼疑怖,笑靨如花如光,一如觀音持瓶佇立山與水,雲水霧氣,交會於兩側,
清涼愉快掛笑遊街。

 

回首頁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