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茶古韻】新春特展

 

 

 

【展覽資訊】

 

「一元復始萬象新,百花齊放迎春到。」本園區於春節前後期間,特別舉辦「陶茶古韻新春特展」及「陶藝古玩市集」,希冀在新春時節讓大家頃刻沖淡對時間的緊張感,以歡愉且輕鬆的心情和家人共同體驗一場古美術、陶藝與茶香的開春漫遊。我們將透過精心邀請的陶藝家與淡水在地的古美術經營者,共同呈現最精致的陶藝作品與古美術文物。

展呈中,我們將陶藝與古美術籍由個別巧思布置成九大展位,組成各個單一又相關聯之展覽,期望在觀賞之餘亦能與每一位藝術家互動、品茶、品味人生。而本次參展的單位有寶象陶瓷藝術坊、山彩八甲柴窯、甲木陶方、神山堂、圓滿軒、采薇藝術、老店鋪、滬尾文物展示中心、攸游居、𨑨陶 、牧羊女藝術工坊等。

在一年起始之際,身處步伐飛速的時代,身心靈的平衡尤其重要,讓我們能在藝術中體驗生命的樂趣,在新春時令中迎接新希望。

爆竹聲聲辭舊歲,鑼鼓陣陣迎新春,淡水文化基金會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展覽期間:2/3 - 2/27
展覽時間:10:00 - 17:00

展覽地點:淡水文化園區─殼牌倉庫 C棟藝文展演中心
展覽地址:新北市淡水區鼻頭街22號

策展人:曾俊豪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淡水文化基金會

新春特別活動:陶藝古玩市集
2/17(六)- 2/20(二)大年初二至初五
 

 

 

 
 
 
 
 
 
 

   
   
 



 

 








財團法人淡水文化基金會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鼻頭街22號
電話 (02)2622-1928 傳真(02)2626-3586
信箱:tamsui@tamsui.org.tw
最佳瀏覽建議:IE 5.0以上瀏覽器,螢幕解析度1024x768